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4 PLU、哈弗H6、长安CS75 PLUS你怎么选?

2021年06月30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10几万买国产SUV,要么哈弗要么长安,这回广汽传祺不干了,要出台新车跟它们拼一拼!

新车就是今天上市的广汽传祺GS4 PLUS,卖12.68-14.98万,不算便宜,看看贵在哪:

⭐ 看侧面,GS4 PLUS跟GS5几乎一样,轴距也是一样,说白了它就是来替代GS5的,价格上的高度重叠也说明了这一点,具体数据看图4;

⭐ 除最低配外,都给你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安全系统、自适应ACC,全系6安全气囊,比GS5厚道;

⭐ ADiGO 4.0系统很好玩,语音、手势控制之外,车里还有感应摄像头,你抽烟系统会自动识别出来问你要不要开窗,你孩子在后排会时刻检测后排情况,有问题都会及时通知驾驶员,反正挺有趣的;

⭐ 用上第三代钜浪动力,1.5T、2.0T都有,168马力/265牛米、252马力/390牛米,配6AT,零百加速7.5秒。广汽这台2.0T,已经要比长城吉利长安的数据都漂亮了,略逊色于奇瑞的254马力。

所以,传祺GS4 PLU、哈弗H6长安CS75 PLUS你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