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零死亡率的5款车,德系高尔夫、卡宴、C级在榜,买车的看看

2021年06月30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说到汽车的死亡率,作为权衡一台车是否安全的标准,许多的车迷朋友都十分的关注。那有没有一个机构统计出来了汽车的死亡率情况呢?答案当然是有的。

自从1989年以来,美国的IIHS每隔三年就会统计并公布美国地区的车型死亡率排行榜,这份数据目前有两点相对来说比较有说服力。首先是上牌量必须达到100万台,其次是累计行驶里程需要超过161亿公里(100亿英里)。

在去年,美国的这家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就公布了美国2015-2018年车辆事故驾驶员死亡率最低的Top.20车型。那今天我们就借着这份榜单,一起来看看在华有售、北美市场死亡率为0的5款车型。有意思的是,德系阵营里的大众高尔夫奔驰C级保时捷卡宴均在榜,而向来以安全性著称的沃尔沃却一款车没有,这有点出乎人所料。下面话不多说,赶紧具体来看看美国零死亡率的5款车吧。

第一款,路虎揽胜极光

3年每百万辆死亡率:0

路虎揽胜极光在国内的销量表现并不好,而究其原因,也大抵是因为价格贵、空间小、品牌影响力日益下滑所致。不过,在美国汽车市场,IIHS所统计出来的揽胜极光死亡率却为零,可见该车的质量之可靠。当然,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还可能跟揽胜极光在美国也销量不佳有关,毕竟,路虎车型在全球汽车市场的销量都是有所下滑的。

第二款,雷克萨斯NX200

3年每百万辆死亡率:0

国内的雷克萨斯NX已经售卖多年,如今新车也到了将要换代的时候。在北美市场,NX凭借犀利大气的外观有着颇高的回头率,另外,它前卫的外表下也有着十分考究的内饰工艺。再加上全车提供10安全气囊,中高配车型还搭载预碰撞安全系统、盲点监视器等装备,所以这使得它在北美的死亡率非常低。据IIHS统计的三年每百万辆新车死亡率数据,这款车的死亡率为0,所以表现也挺不错的。

第三款,奔驰C级

3年每百万辆死亡率:0

奔驰C级在国内被冠以“少妇车”,最主要原因就是买它的女性车主居多,而且女车主们还总喜欢给车标贴满水钻,故有此名头。从质量来看,国内的奔驰C级在中保研碰撞测试里的成绩不错,至于美国市场,奔驰C级也获得过IIHS给出的TSP+最高安全级别评价,所以结合起来看,奔驰C级在北美市场三年每百万辆的死亡率数据为0就不足为奇了,也间接证明德系车在品质上的保障。

第四款,保时捷卡宴

3年每百万辆死亡率:0

卡宴是德国大众集团保时捷品牌旗下的一款高性能运动豪华SUV,在国内市场,富人们都喜欢入手一台卡宴车型,因为它不仅好开而且还是身份与品味的象征,加上其拥有丰富的选装方案,所以个性化也是十足,故此吸引了大批有钱人的青睐。在美国汽车市场,卡宴的能见度也非常高,加上美国人买车非常注重动力性能,所以卡宴销量很好。而据IIHS的数据统计,卡宴的三年每百万辆新车死亡率数据也为0,可见该车的高性能与高安全性。

第五款,大众高尔夫

3年每百万辆死亡率:0

高尔夫作为大众旗下唯一的“一款车”,可以说是广受全球用户所喜爱。在中国,高尔夫是最热销的两厢车型之一,在北美,高尔夫的人气也超过了同样是两厢车的福克斯、飞度,所以凭借不错的综合实力,高尔夫也就此成为了“全球神车”。安全性方面,高尔夫的高强度车身结构及辅助防护系统都让它在各类测试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这款德系小车在北美的三年每百万辆新车死亡率数据也为0,侧面也印证其安全性不错,在发生事故时能对车内乘客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保护。

最后,以上就是由IIHS所统计的美国市场2015-2018年这三年间上牌量超过100万辆、零死亡率的5款车型!对于德系高尔夫、卡宴、C级等车型的在榜,你是怎样看待的呢?另外,沃尔沃作为全球安全性方面最负盛名的汽车品牌,居然没有一款车型入榜,这又是何原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