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同级最强PLUS,传祺GS4 PLUS能否打破固有认知?

2021年06月30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现如今,车型名称加上后缀似乎已成为流行,Pro、PLUS、MAX这些曾经被手机带火的后缀,延续到了汽车圈。

6月30日,以PLUS之名,广汽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2.68万-14.98万,共提供了5款配置车型。并且在购车政策上,提供了588元享3年/6次保养、至高置换7000元、至高贴息7000元、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购车礼。

那么,广汽传祺GS4 PLUS能否为我们带来新鲜感?

百公里加速7.5秒,不愧国产最强2.0T

传祺GS4 PLUS新增搭载了被誉为“国产最强2.0T”的钜浪动力39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额定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百公里加速只需7.5秒。超强的动力在全路况的驾驶中赋予了驾驶者更多的底气和乐趣。

麋鹿测试成绩77km/h,弯道快才是真的快

经全新调教后,传祺GS4 PLUS实现了领先同级的最强动控。在公开的测试中,传祺GS4 PLUS以最高时速77km/h的成绩通过了麋鹿测试,领先同级品牌,甚至超越和接近跑车水平。此外,麋鹿测试本质是安全的测试,传祺GS4 PLUS的优异成绩,在展现了其出色操控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驾驶的安全性。

百公里制动距离35.17m,比老司机更快更稳更准

如果说跑得快和开得爽驾驶者让用户释放速度与激情,那么刹得稳,则是驾乘人员安全的有力保证。传祺GS4 PLUS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5.17米,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响应迅速、制动精准的刹车系统,让传祺GS4 PLUS的行驶安全性得到了极大提升。

此外,传祺GS4 PLUS配备了16项L2级全功能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人工与智能科技系统双管齐下,全面提升行驶安全性。传祺GS4 PLUS还搭载了超声波泊车系统,能识别由障碍车组成的空间车位,进行水平泊入、水平泊出、垂直泊入功能,让驾驶更加安全、轻松。

豪华的“第三空间”,“躺平”可以很舒服

得益于媲美中型SUV的车身尺寸,以及精心打造的星钻空间,传祺GS4 PLUS为用户带来了越级的豪华舒适空间。车身尺寸4710mm*1885mm*1730mm,同级最大,保证了充裕的车内空间。

此外,传祺GS4 PLUS采用了全新设计和优化升级的底盘平台,使用液压衬套,高效滤振,过坎不颠。

价值,才是一台车的核心竞争力

具体配置方面,传祺GS4 PLUS的入门版本车型,即270T 自动 星耀版,在配置上已经实现矩阵式LED前大灯、360°全景倒车影像、侧气帘、全景天窗、自动大灯、电子换挡、12.3英寸仪表+10.1中控大屏、CarPlay 、 CarLife、华为HiCar应有尽有,同时还配备了19寸铝合金轮辋、感应自动雨刮、全景行车记录仪和流水尾灯等,真正做到了入门即高配,配置感知价值大幅领先,打造物超所值的汽车体验。

智能网联方面,传祺GS4 PLUS是首款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量产车型,代表了汽车行业目前领先的智能水平。

传祺GS4 PLUS的到来,为A级SUV市场注入了一股全新的活力。以同级最强智能、同级最强动力、同级最安全、同级最大空间为核心,传祺GS4 PLUS将搅动A级SUV市场格局,为消费者创造高价值汽车体验的同时,带领传祺GS4家族再上新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