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兰德酷路泽到店实拍 还是当年那个纯正的硬派陆巡吗?

2021年06月30日 17:58:01
分享到:

全新兰德酷路泽到店实拍 还是当年那个纯正的硬派陆巡吗?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全新换代的兰德酷路泽已经在6月10日完成全球发布,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一组海外的到店实拍。

此前我们报道过全新换代的兰德酷路泽将会有六个型号,那么,今天我们实拍的这款是其中的V X R这个版本。

有意思的是这款车在日本本土上市的时候只卖合人民币30万元左右起售,但是在中国进口之后加上各种关税估计会卖到至少100万以上。

实拍的这款车颜色叫公主白。另外其他颜色还包括云母蓝、青铜金等。

全新的兰德酷路泽将提供17英寸、18英寸和20英寸的轮毂。另外中东版的G R和G X车型还将提供条纹装饰的版本。

外观上,这款V X R是偏都市化的一款车型,实际上丰田把它对硬派越野的追求和保留,放在了另外一款叫G R S型号上。在那款车型上,丰田给它配备了前后的差速锁,动力动态悬架系统,也就K D S S。依然还是纯粹的硬派越野风格。

但是,从外观上来看,这一代的全新兰德酷路泽基本上非常的都市化了,硬派的风格已经被减少了很多,但是它的底盘依然还是纯粹的非承载式车身。

这款V X R车型采用的是红黑的内饰,这一代还是更加的年轻和时尚。内饰的豪华感依旧还是没有太大的提升,但是也不次于上一一代。

在TNGA-F架构下的全新换代的兰德酷路泽的确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还好,他依然还是那台纯正的陆巡。

发动机用上了涡轮,变速箱也有了更多的档位。但是他依然还是十分的强悍。开起来,3.5T的V6的引擎,单从数据上来说,是超过了老款的V8的数据,10AT的强大的扭矩输出也是非常的给力。另外如果你觉得3.5T还不够强大的话,你依然还有4.0L+6A T的这套熟的不能再熟的动力系统可选。

全新换代的兰德酷路泽离地间隙达到了235毫米,涉水深度达到了700毫米。有32度的接近角和26.5度的离去角。越野性能还是依然的强悍。

全液晶的仪表盘,竖立的中控大屏,依然还是很粗的边框,跟丰田系的全系车型一样,就联想到姥姥家的老电视。

全新换代的陆巡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你觉得他还是当年那个硬派纯正的陆巡吗?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