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比大众EA888更猛,瑞虎8鲲鹏版又将成为奇瑞爆款?

2021年06月30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瑞虎8自上市后销量一直保持得相当不错,基本能够稳定在万辆以上,不过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奇瑞已经在计划瑞虎8的新款,鲲鹏版。新车从设计到核心动力系统上,都有了不小的升级。

鲲鹏版的瑞虎8前脸变化巨大,与瑞虎8 PLUS也明显不同,前格栅虽然整体轮廓保持原样,但是内部使用了全新设计,横向条幅中间中间带有点阵状镀铬装饰,视觉上更为立体。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看起来更为精致,前包围凸起配合两侧有田字型雾灯,车头看起来气势十足,颇为凶狠。

侧面倒是保持了原样,分段式腰线力道十足,彰显着动感。尾部的层次感营造似乎比老款也更为到位,线条凹凸有致,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强。后包围更是亮点,四根圆形排气孔以及中间类似扩散器的设计让车辆看起来性能感大为提升。

内饰没有什么改动也可以理解,瑞虎8的这套设计并不落伍,简约大气同时科技感的营造也很到位,悬浮屏、平底方向盘、电子挡把都是时下流行元素,车内用料质感以及配色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准,符合这个价位该有的表现。

鲲鹏版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动力组合搭配,除了现有的1.5T、1.6T发动机之外,还首次运用了2.0T发动机,前两种版本发动机参数应该与现款保持一致,分别拥有156匹马力与197匹马力,而2.0T很值得一提,最大功率达到了187KW,峰值扭矩390牛米,比起大众EA888高功率版本要更强,后者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牛米。

2.0T车型显然是此次推新的重点,也将弥补瑞虎8系列动力上的不足。在这个价位区间,其实已经有多款国产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但如今来看,仍旧是瑞虎8更胜一筹。奇瑞的技术实力从来不令人怀疑,瑞虎8鲲鹏版也用数据证明了自己,至于具体使用感受还是要到后续实际体验才能知晓,不过估计不会让消费者失望,在体型更大的星途揽月上面使用的都是这款2.0T动力,性能同样相当强劲,瑞虎8鲲鹏版开起来应该会更加游刃有余。

其实自从瑞虎8大获成功之后,也可以明显感觉到奇瑞的品牌价值与口碑在迅速回升,瑞虎8已经成为奇瑞的一张名片,相信随着新款车型的加入,瑞虎8系列的销量将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