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达400km,梅赛德斯-奔驰eActros纯电卡车首发

2021年06月30日 18:07:01
分享到:

日前,获悉,梅赛德斯-奔驰eActros纯电动卡车全球首发。新车将由宁德时代供应锂离子电池包,并在德国Worth am Rhein工厂开始投产,其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eActros纯电动卡车将于2021年秋季下线。

目前,这款纯电动卡车仅面向欧洲客户提供,包括意大利、英国和瑞典等。随着产量的增加,该车将覆盖更多地区。值得一提的是,宁德时代为该车型提供的电池组将具备超长的循环寿命以及超强快充能力,以满足电动长途卡车的独特要求。此外,为灵活适配不同的应用场景和未来电动卡车车型,双方还将着眼于高模块化和可扩展性的特点,对下一代电芯和电池包进行共同设计与开发。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三个或四个105kWh电池组,最大功率达400kW,续航里程为400km。充电方面,当使用400A直流充电器时,电池可以在一个多小时内从20%充满到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