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二青年”不再张扬,全新思域两厢全球首发

2021年06月30日 18:45: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本田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全新本田思域HATCHBACK车型正式全球发布亮相。

新车作为全新第十一代思域的两厢版本,整体车头外观与三厢版保持相同的设计风格,更趋于稳重,与“大哥”雅阁颇为接近,又有点像早年间的歌诗图,只是在尾部采用了较为激进的溜背风。据悉,全新思域HATCHBACK将会在2021年下半年海外上市,国内是否引进尚未可知。

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的位置采用了蜂窝式的黑色的网格装饰,大灯的内部采用了L字形的设计。新车的前脸的下半身采用了运动的包围,侧面采用的是溜背式的车身设计,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并配备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增加新车运动感。

车尾部分与三厢版有着最大的区别,溜背设计更能体现HATCHBACK的车型风格,尾灯部分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尾灯造型没有现款那么张扬,点亮后辨识度也没那么高了。此外,新车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与三厢版车型大同小异,悬浮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下方设计了部分物理旋钮与物理按键,实用性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的Sport版本将会搭配2.0L自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182马力,峰值功率187/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与CVT变速箱。

显然,第十一代思域无论是三厢还是两厢版整体都在变,看起来更加居家、实用,褪去了中二青年的外衣,不再给人不够稳重的感觉。上市后它将直接对标两厢福克斯和大众高尔夫等车型,你觉得有胜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