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加长160mm!9AT+四驱,拉风不输奔驰宝马,本月就上市!

2021年07月01日 08:30:03
分享到:

路虎揽胜极光在2011年刚进口至国内市场时曾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加价购车、一车难求是对当时揽胜极光市场表现的真实写照。2015年国产揽胜极光上市,指导价格下降至40-60万元区间。时隔四年之后,揽胜极光迎来了第二代产品,全新揽胜极光采用路虎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外观内饰风格均向揽胜星脉靠拢。

从初代产品末期到第二代产品上市至今,揽胜极光的销量表现比较一般,难以望BBA同级选手之项背。个人认为表现平平的后排空间在一定程度限制了揽胜极光销量的提升,不过这个不足之处在揽胜极光L身上得到了弥补。

结语

加长轴距之后的揽胜极光L,后排纵向空间有了质的提升,现款揽胜极光的空间短板被基本补齐。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39.00-48.00万元,正式上市后指导价格大概率还会下探,所以综合来看新车上市后的起售价格基本会与现款在售车型持平,而顶配车型价格将会回落到48万左右。

虽然新车加入了“L”后缀,但相比同级别同价位的奔驰GLC、奥迪Q5L宝马X3等产品,揽胜极光L的轴距依然处于劣势。此外从造型设计来看揽胜极光L的定位相对更时尚,更契合年轻人的口味,但能拿出四、五十万买车的年轻人并不多见,所以揽胜极光L依然面临着激烈的竞争。新车将于7月19日上市,感兴趣的各位不妨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