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计划2024年在英国建电池工厂 有望成为日本以外最大

2021年07月01日 08:37: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正在推进2024年在英国建立电池工厂的计划,以支持其向纯电动汽车产品线的过渡,并可能在本周晚些时候发表官方声明,有媒体表示这可能与发布全新电动车型有关,但日产发言人拒绝提供更多细节。

据悉,日产正在扩大其在英国泰恩威尔郡的业务,以期将英国打造成日本以外最大的生产中心。并计划扩大其由工程合作伙伴Envision运营的桑德兰电池生产设施的计划,为英国制造的Leaf聆风车型提供更大的电源组,符合英国退欧后的外贸规则。

新工厂的产能远远超过了现有设施的1.9GWh,最初的产量为6GWh,最终达到18GWh至20GWh之间。该站点将再次由Envision运营,该站点的年产能将达到20万台。

日产希望英国政府提供价值“数千万英镑”的支持,并确保工厂运营的能源成本更低。虽然与日产的谈判正在进行中,但据报道,英国政府也在与“其他几个潜在的超级工厂投资者”进行谈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