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继续冲高 大型SUV要来了 尺寸不输宝马X7 或卖到50万

2021年07月01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经过多年的发展,自主品牌得到越来越多粉丝们的信任和认可,很多产品备受追捧,口碑爆棚。如今,一线阵营的自主玩家们还在不断自我升级,从长城长安、再到吉利比亚迪等品牌,频频发布新技术、亮相新产品。尤其是长城汽车,不断成为车市中的焦点。

长城汽车在冲高的路上已经火力全开。尤其是最近,长城汽车不断曝出新消息,2025战略以及各种新技术、新产品席卷而来。彰显品牌在技术、设计以及智能方面的实力。

如今,想要的打动消费者,车型并不是颜值够好、空间够大这么简单。还需要拥有核心技术+优异性能。最近,长城汽车又传出高端车型的消息。但这次,新车并不是坦克家族的坦克800或坦克700,而是沙龙智行的高端车型。目前,鬼哥了解到,沙龙的首款产品定位C级SUV,车长5.2米左右,轴距达到3米,是一款7座SUV车型。就尺寸而言,几乎跟宝马X7同级。

据悉,新车预计在年内就能亮相,明年正式上市,目前,还没有官方的图片信息和具体的配置信息。但这款“大块头”将搭载氢燃料电池,不烧油、不插电,是一款逼格很高的氢燃料车型,NEDC续航里程大于等于840公里。

那么,粉丝的问题又来了,这款大SUV会卖到多少钱?从目前的情况看,氢燃料的价格高于纯电车型和燃油车。丰田Mirai在日本本土的售价折合人民币26.5万元左右;但本田Clarity在美国的售价折合人民币达到39万元。由此可以预见,长城汽车的这款大型氢燃料SUV车型起步或在30万以上,顶配车型可能超过40万,接近50万。

鬼斗车观点:现在,在新能源车型上,长城汽车一方面通过欧拉品牌布局推出小众的个性化,实用性强的性价比好车,一方面通过沙龙智行,推出高端纯电和氢燃料车型,并轨国际赛道。作为沙龙的首款产品,预计在2022年上市。鬼哥推测,新车在会搭载长城最先进的智能系统及越级装备,从而在竞争中性能占据优势。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