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第5200万辆 岚图FREE首台量产车下线

2021年07月01日 09:27: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6月30日,东风公司第5200万辆汽车下线,同时也是东风岚图品牌旗下岚图FREE车型的首台量产车。岚图FREE已于6月19日上市,新车共推出纯电版和增程版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36-33.36万元。

岚图FREE是岚图品牌第一款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动力方面将会有搭载1.5T发动机的增程版与纯电动版两种动力系统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直瀑式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与格栅形成贯穿式结构,提升了视觉宽度。车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电动隐藏式门把手,同时还能降低风阻。另外,新车的D柱设计极具特色,运动而典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内饰设计,中间隐藏着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和副驾液晶屏,科技感十足。新车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了中央过道上少量的物理按键和电子换挡机构,颇具豪华感。

动力系统方面,增程式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搭载最大功率694马力的前后双电机,最大扭矩1040牛·米,纯电续航140公里。而纯电动车型提供两个版本,单电机两驱版本最大功率347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纯电续航505公里;前后双电机四驱版本,最大功率694马力,最大功率104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47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