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济实用配置丰富,综合实力不俗,家用代步好选择!

2021年07月01日 09:4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领克02采用领克家族式前脸,辨识度相当高。分体式大灯的布局很有新意,两条竖直的日间行车灯也是领克品牌的显著标识。黑色进气格栅贯穿了整个车头,把前脸分割成了上下两部分,格栅开孔经过造型设计,彰显细节。

领克-领克02

灯光方面,除最低配车型使用卤素光源照明外,其它车型均是LED光源照明。且全系车型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卤素车前雾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中高配车型还配备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和大灯高度可调功能。

车身侧面,侧裙线在黑色包围的装点下,很明显能看出领克02的SUV属性;较高的离地间隙确保了车辆的通过性,并且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前卫。车尾的造型也极具设计感,贯穿尾灯的黑色饰板与车头的进气格栅形成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凸显了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

内饰方面极具设计感,整体造型简洁耐看。向主驾驶一侧倾斜的中控面板也是运动化的设定。内饰看起来很酷,相信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全系车型标配10.2英寸触控液晶屏,下方布局了三个旋钮以及四个按键,阻尼手感都属上乘。并支持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及车联网等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低配车型采用皮质包裹,而中高配车型则是真皮材料包裹,质感很棒,盘辐大小也正合适。全系车型都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UI设计很酷,符合领克品牌注重年轻消费群体的定位。

座椅根据配置的不同,采用织物、仿皮、真皮+翻毛材质或真皮材质包裹,座椅软硬适中,具有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度。中高配车型配备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驾驶位座椅还配备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了1.5T高低功率和2.0T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45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5T DCT两驱劲 冠军版

领克02是一款综合实力非常强劲的车型。它的造型很有特点,内饰设计及做工用料都属上乘。动力表现优异,油耗也不高。除此之外整车底盘质感以及调校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车系中比较推荐1.5T DCT两驱劲 冠军版,其与两驱劲Plus相比,价格上仅贵出1万元,但多出了丰富的配置,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真皮方向盘、真皮+翻毛材质的座椅、前排座椅加热、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系统以及车内氛围灯等诸多高阶配置,所增配置能够值回票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