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Emira预告图发布 新车将于7月9日线上发布

2021年07月01日 11:01: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路特斯发布了旗下新车Emira的最新预告图。据悉,Emira可能会成为路特斯品牌最后一款使用内燃机的跑车,新车将于7月9日正式在线上发布。

从得到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外观设计极为流畅,线条感极强,并且营造出狂风流动的既视感,使得新车极具视觉冲击力。不过通过车身比例也能够看出新车或依旧拥有较为小巧的车身尺寸和布局。预计新车上市后的直接竞争对手为丰田GR Supra车型。

此前路特斯曾发布了部分新车内饰的预告图,图中能够看出新车方向盘造型拥有极强的运动感,液晶仪表的设计也充满了战斗气息。而多功能方向盘更是使用了欧缔兰材质的包裹,能让驾驶员对车辆的掌控更加自如。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两套动力总成。普通版本的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达到300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来自丰田的3.5L机械增压V6发动机或将搭载于新车的更高版本车型上,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40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至于Emira车型是否会使用电机加持或推出插混版本,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