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推向B端市场,威马首款纯电动轿车谍照曝光

2021年07月01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日前,EV君得到一些威马全新纯电动轿车的谍照资料。根据照片中的轮廓和细节分析,该车大概率为此前工信部目录中的威马E5。威马E5定位B级纯电动轿车,轴距达到2810mm,搭载一台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数据暂未知。

根据威马官方表示,E5将主要用于B端市场,网约车以及出行服务等,不会进入私人用户领域。

按照威马最新的产品计划,旗下纯电动SUV将以W字母序列命名,轿车则是M序列,此前威马透露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将是Maven,该车在三电性能和智能化上与在售的几款车型相比,都有较大的提升。

而威马E5的出现,或许可以缓解一些威马的销量压力。

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的第一季度,国内造车新势力车企的销量情况如下:蔚来汽车卖了20060辆,同比增长了423%;小鹏汽车卖了13340辆,同比增长487%;理想汽车卖出了12579辆,同比增长334%;零跑汽车卖出了10019辆,同比增长2146%;哪吒汽车卖出了7443辆,同比增长390%。

反观威马汽车,今年第一季度累计销量仅为5549辆。以性价比取胜的老款车型EX5更是占威马汽车总销量的87.9%,新车EX6和W6销量惨淡。综合各方面来看,威马几乎可以说掉出了造车新势力的第一梯队。

随之而来的还有威马IPO计划放缓,小米、百度等公司进入智能电动汽车行业,北汽的极狐、东风的岚图来势汹汹,威马如果不能再及时找到突破口,处境会很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