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星途揽月上市;奇瑞敞篷车;沃尔沃新车曝光

2021年07月01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7月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星途揽月新增车型上市,18.99万元

近日,我们从星途汽车官方获悉,全新星途揽月新增加了四款390T长续航版本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8.99万-23.09万元。

作为新车的小改款升级版本,其在外观内饰的造型设计上基本保持不变,依然是星途家族比较经典的设计,辨识度极高,动力上,搭载的是2.0T发动机。而升级的关键所在,是将油箱从现款的50L升级为65L。

价格还上涨了1000元呢。

汽车大事件二:沃尔沃概念车发布,明年量产

日前,沃尔沃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RECHARGE概念车,按照计划,其量产版本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投放市场。

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是沃尔沃全新纯电架构下的首款量产车型,造型上依然采用极简的北欧设计,雷神之锤大灯辨识度很高,同样也采用了完全封闭式前格栅、发光logo、密辐式轮毂等纯电车型的"标配设计元素"。

极简设计是沃尔沃的强项。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大众Polo GTI官图发布,配2.0T

前不久,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Polo GTI的新车官图,预计不久之后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而可以基本确定的是,新车是基于最新的中期改款Polo打造而来的,同时融入GTI的运动基因,包括红色装饰条、GTI标识、红色刹车卡钳,以及大尺寸的蜂窝状进气格栅、LED雾灯等等。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但只有前驱。

据说新款是要引入的。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思域TYPE-R渲染图曝光,或明年首发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思域TYPE-R的渲染图,并且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投放市场。

结合此前曝光的新车路试谍照,基本可以确定,新车将会采用类似第十一代三厢思域的设计,加入张扬的TYPE-R设计元素,红头标、大尾翼、刹车卡钳、导流进气口等等,稳重之中透露出一丝个性。

三个中置排气管很是少有。

汽车大事件五:奇瑞小蚂蚁敞篷版,灵动有趣

最新,奇瑞在线下活动上展出了一款全新小蚂蚁的敞篷版新车,这是由奇瑞和第三方公司共同设计研发而出的。

可以看到,新车在短小圆润的外观造型下,简洁的设计更显灵动,银灰色车身、大尺寸轮毂、全新的大灯组,看上去非常炫酷,最要命的是,新车采用了硬顶折叠敞篷设计,回头率杠杠的。

但是还没确定是否量产。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