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代替宝马i3,宝马已申请“i2”商标

2021年07月01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宝马已经申请了“i2”商标。根据已知的消息,宝马i2基于现款宝马2系四门版车型打造,或将成为现款宝马i3的替代车型,而此前有消息称新3系纯电车型或将继承“i3”的名称。据悉,“i2”新车有望于2024年正式推出。

根据此前外媒曝光的i2假想图,i2新车的外观设计极其流畅并且大胆。天使眼大灯加上进一步增大的进气格栅尺寸,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再加上新设计的包围,整体车辆运动感和未来感营造的非常好。车身侧面线条富有力量感,细节上的调整也很用心,尾灯的造型非常讨年轻人喜欢,更加狭长的尾灯造型配合蓝黑双色点缀的后包围,整体运动感和战斗感十足,同时车尾的视觉宽度也营造的十分到位,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暂时还没有更多的信息披露。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宝马集团全面电气化的大环境下,新车肯定会以电力作为主要能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