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换电能充电,红旗E-QM5下线,竟只做网约车?普通人有钱也买不到

2021年07月01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中国一汽红旗繁荣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年产能达20万辆。与此同时,繁荣工厂的首款车型E-QM5正式交付。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既能换电,又能充电,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均为23.98万元。据悉,新车专为高端网约车市场打造,不对个人销售,这意味着普通人有钱也买不到。

据了解,新车充电版搭载疾速快充技术,充电10分钟可行驶100km,20%-80%SoC充电只需30分钟, 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31km;此外,新车的换电版更换电池也更为简捷。

具体看车型,新车采用了红旗最新的设计风格,比红旗H9和E-HS9更加圆润。新车的前脸使用封闭式格栅,并增加了红旗风格的镀铬饰条,辨识度高;区别于红旗在售车型的稳重气质,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以及尾灯等细节的设计更加个性化。新车的车身尺寸为5040/1910/1569mm,轴距为2990mm,长度接近红旗H7,比红旗H7宽35mm,高84mm,轴距长20mm。

新车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简洁的风格更契合“网约车”的定位:它配备大尺寸中央触控屏和指针式仪表盘,取消了传统空调区域的物理按键,将空调调节等的功能集成到中央显示屏上,同时也将挡把区域的功能按键简化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排为独立双座结构,配备独立空调、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适合高端商务出行。

在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5秒。而根据充电和换电使用需求的不同,新车分别提供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均为43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