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扬帆起航 菲亚特500X Yachting官图发布

2021年07月01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菲亚特发布了一款名为菲亚特500X Yachting的小型SUV。“Yachting”意为帆船运动,新车最大的特点在于车顶部可折叠开启的织物软顶天窗。

新车外观采用了菲亚特的圆形复古元素,上下分体的双环形日间行车灯极具个性与辨识度。车头采用三层格栅设计,包围两侧采用银色矩形装饰内部配有雾灯。

新车顶部采用新颖的织物软质天窗,相较于传统的敞篷车顶具备更好的疏水性与密封性,与此同时还能让人享受“帆船”般惬意的“航行”感受。

车内部同样采用了大量的圆形复古元素。木质饰板的应用也增加了游艇、航海等元素气息。动力方面官方并未公布,根据菲亚特500X推测将会提供1.3T四缸和1.0T三缸两款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88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70牛·米和140牛·米,传动系统提供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