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4 PLUS彻底干掉传祺GS4

2021年07月01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传祺GS4终于不再孤单了,近日传祺GS4 PLUS已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为“12.68万-14.98万”,提供1.5T与2.0T两种动力,对应的尾标为270T以及390T,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为265N·m,2.0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85kW,最大扭矩为390N·m。两款车型都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咱们今天暂不对这个2.0T版本进行评价,而是来看看这个1.5T版本对比自家的传祺GS4值不值,说实话真的很值。

传祺GS4 PLUS的1.5T最低版本和传祺GS4的1.5T自动豪华智联版对比,你会发现完全是碾压啊,但是二者的售价却都是12.68万,整整比传祺GS4大一圈,用料上也更高级,配置上二者几乎没有什么区别,所以传祺GS4 PLUS出来完全就是为了干掉传祺GS4的啊。

估计传祺GS4做梦都没想到自己会被传祺GS4 PLUS代替吧。传祺GS4 PLUS能代替传祺GS4,但是能否在市场上有自己的额外份额还是个未知数,毕竟有哈弗H6长安CS75PLUS摆在那里。

干掉自家兄弟的传祺GS4 PLUS能否和长安CS75PLUS一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