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计划将电动汽车电池成本削减60% 未来十年实现

2021年07月02日 07:3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雷诺集团公布了最新的企业战略,其正对其电动车战略进行历史性加速,通过利用其技术优势、工业资产以及10年电动车经验,做出大胆的选择,将为大众提供有竞争力、可持续和受欢迎的电动车。

雷诺的目标是,未来10年,雷诺集团将在电池组层面逐步降低60%的成本,其目标是在2025年实现成本低于100美元/千瓦时(甚至低于80美元/千瓦时),同时为在2030年实现联盟内的全固态电池技术应用做准备。

雷诺计划到2025年推出10款新型电动汽车,不久后将推出两款标志车型:比ZOE便宜33%的雷诺5,以及重塑经典的“4ever”。到2022年,外观大气的全电动C级车——全新MéganE将亮相。

本周一,雷诺宣布与中国智能电池科技公司远景动力(Envision AESC)和法国初创电池公司Verkor签署合作协议,以在法国北部生产电动汽车电池。

到目前为止,雷诺电动汽车的大部分电池是由LG化学的LG能源解决方案提供的。然而,随着新合作伙伴的宣布,该公司似乎打算使其电池供应多样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