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或超500km 国产奔驰EQA实车曝光

2021年07月02日 07:34: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奔驰EQA实车照片已经曝光,此前该车工信部申报图发布,新车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由北京奔驰国产,基于MEA EVA II平台打造,车身风格与GLA保持高度一致,细节上采用奔驰EQ家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以及四驱系统。

奔驰EQA基于MEA EVA II平台打造,车身风格与GLA保持高度一致,细节上采用奔驰EQ家族设计语言,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提升了夜间识别度,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463/1834/1624mm,轴距2729mm。

动力系统方面,此次曝光的新车型号为EQA300,车辆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其中前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后电机的最大功率为70kW,并搭载了四驱系统,车辆的续航里程将突破500km,使用快充时电量由10%充至80%需45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