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版“库里南”全尺寸SUV谍照曝光 比E-HS9高 或搭V8发动机

2021年07月02日 08:3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1年上半年就这么过去了。在6月30日,红旗首先发布了上半年的成绩单。这个国产明星在上半年表现相当出色。数据显示,一汽红旗2021年前6个月累计销量达到14.5万辆,同比增长107%。尽管,这份销量数据距离红旗40万的年销目标还有很大差距,但红旗一路飘红的成绩让更多人看到国产之光的未来。

一直以来,在向上的路上,一汽红旗技术与产品并重。在产品布局上,红旗“战队”不断增加新的成员。并且,在豪华车市场逐渐站稳脚跟。5月份,红旗E-HS9销量达50万元以上目标市场的第二名。而且,红旗H9的销量也节节攀升,曾位居高端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位。

对于红旗来说,产品继续向上冲高已成为大势所趋。前不久,红旗S9传来新消息,新车纯手工打造,全球限量99台,计划2022年进行交付,将搭载高端V8发动机。

然而,这一消息的热度尚有余温。一汽红旗又一款新车的路试谍照被曝光。尽管,新车还处于全面伪装阶段,但从造型和尺寸看,这款大SUV车型疑似红旗的“全尺寸”SUV车型,属于红旗新L系列。

按照一汽红旗的产品规划,红旗品牌要在5年内推出21款新车,涵盖L系、H系、S系和Q系四大车型。现在,H系列车型已经成为红旗品牌的销量担当,而S系列和Q系列的车型也相继曝光。目前L系列作为红旗品牌最高端的产品,也酝酿推出新款车型。

如今,SUV市场如此受粉丝们关注,L系列除了高端豪华轿车之外,将会推出新高端豪华SUV车型。从图片上看,新车比在售的红旗E-HS9还要高,修长的腰线加上略显方正的造型,大气又尊贵。尽管新车的前脸部分没有曝光,但从整体气质看,这款大SUV的气场不输库里南。

从目前的信息看,这款车型可能会命名为“LS”系列。而在动力上,新车也可能搭载跟S9同款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85千瓦,最大扭矩为850牛·米。从数据上看,跟库里南属于同一水准,可以说是SUV车型中的顶级水平。

鬼斗车观点:目前,从红旗的新车都在跟世界级的水平接轨。如果这款新车是L系列,那么,它的对手就是库里南、添越等顶级超豪车型。现在,新车具体信息并没有官宣,但从红旗当前技术水平与产品推广看,这款大块头值得期待。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