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不仅年轻,配置也更丰富,关键是不会加价了

2021年07月02日 09:32:08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在SUV市场上,汉兰达一直都是标杆级车型,每一代车型的推出都能够引起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自全新一代汉兰达在海外推出以来,可以让国内消费者羡慕不已,6月25日广汽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终于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而来,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88-34.88万元,虽然新车相比老款车型起步价贵了2.9万元,好在全新汉兰达将采用官方预定的方式销销售,这也预示着新车将不会被加价提车了,总体来说是个不错的好消息。那么新车的整体表现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到店的实车吧。

首先从外观上可以看出,全新一代汉兰达的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小的熏黑式进气中网,上方车标两侧的镀铬装饰条形成了飞翼式设计,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全新造型,并标配了LED远近光灯、LED日行灯以及LED前雾灯,相比老款车型可以说有明显提升。下方包围处运用了贯穿式的黑色装饰条以及银色护板,整体看起来要比老款车型更具层次感和时尚感。

车身侧面全新汉兰达的轮廓明显比老款车型更加明显,运用了更加丰富的线条设计,尤其是后轮眉突出的造型以及密辐式轮毂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力量感和运动感。熏黑处理的B/C柱还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上全新汉兰达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尺寸有明显提升,尤其是轴距更是增加了60mm,为内部提供了更加充裕的乘坐空间。

尾部新车整体造型更加敦实厚重,尤其是两侧修长的尾灯组设计也与前大灯保持一致,突出的造型以及熏黑处理的边缘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化。下方大尺寸的黑色包围被银色护板取代,搭配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让新车看起来更具层次感。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布局风格,相比老款车型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左侧配备了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式显示屏,并通过不规则的边缘与下方部分实体物理按键和空调出风口形成一体式设计。用料和配色方面,新车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大量软性材质的运用以及缝线点缀,呈现出了较强的档次感和科技感。

老款汉兰达在配置方面还是有短板的,尤其是低配车型配置过低,而全新汉兰达虽然售价有所提升,但配置也更加丰富,全新汉兰达最低配车型标配了LED远近光灯、LED日行灯、胎压显示、自动驻车、7英寸液晶仪表屏、8英寸中控触屏、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等等。被动安全配置上更是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部分车型中还新增了人脸识别功能、HUD抬头显示等。

空间方面,可以很明显的看到第二排座椅要比老款车型更加厚实,两侧的包裹性也更好,而且新车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增加了不少,自然不管是乘坐舒适性还腿部空间都比老款车型提升了不少。

动力上全新汉兰达搭载了2.5L发动机加电动机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38牛米,低功率电机最大功率182马力,高功率电机最大功率237马力,传动匹配了E-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5.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