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SUV还得看大众,结实安全大7座,比MODEL Y价格实惠

2021年07月02日 11:46:01
分享到:

在2021年的国内汽车市场中可谓是群星璀璨,特别是众多新兴造车势力的出现,更使得老牌车企感到了十足的压力。从国际大环境来看,我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起步时间算是比较晚的,近些年来很多新势力车企也是汲取了欧美等其他先进国家的造车经验,在整体实力方面更进一步。

特拉斯Model Y作为特斯拉所推出的拳头产品,自打一进入我国汽车市场便快速吸引了很多汽车消费者的关注,其销量数据之高更是非常惊人,几乎垄断了我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当下我国新能源造车技术还不算成熟,许多造车新势力也只处于发展初期,这才使得特拉斯Model Y能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大杀四方。

然而在最近一段时间,大众MEB纯电动平台的第2款产品-上汽大众ID.6 X已经悄然来到我们的身边,该款车型的出现改变了纯电动SUV市场的格局,强如特拉斯Model Y也感到了压力。

相比特拉斯Model Y,上汽大众ID.6 X在内外设计上,无疑是更加具有新意,该款车型打破了我们对于德系车设计古板老土的固有印象,整车十分具有未来感。具体来看,新款车型前脸部分配备了贯穿式的LED灯带,中间部位的大众品牌标识支持点亮。左右两侧 LED矩阵式大灯组内部设计细节极为精致,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会形成x的样式。

上汽大众ID.6 X的轴距水平为2965mm,长宽高则分别为4876×1848×1680mm。新车的高配版本于车身底部配备了21英寸的银黑双色轮圈,该轮圈采用低风阻设计,与之相搭配的轮胎来自于固特异,制动系统则采用前盘刹后鼓刹的搭配。

上汽大众ID.6 X的内饰部分采用与车身同色的配色风格,各功能区域有着明显的划分,其中液晶仪表与电子挡把连为一体,整个中控台使用起来也是非常好上手。主驾驶正前方的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面料进行包裹,整体握感不错,触控按键点击之后会有震动反馈。

新车所配备的前排座椅椅面很是宽大,内部填充物较为厚实,乘坐时的舒适性以及包裹性颇为不错。新车提供有两种座椅布局,分别为2+3+2的7座版本和2+2+2的6座版本,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来进行选择。7座版本车型的第2排座椅靠背和前后调节幅度会更大一些,并且支持4:6比例整体放倒,具备多种组合方式。

对于一款纯电动车型而已,电池的安全性是至关重要的。上汽大众ID.6 X车内所配备的电池组拥有十分严密可靠的电池安全系统,电池包进行了6大种类共338项测试,远高于我国标准。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6 X在整体的产品力表现方面毫不逊色于同级别任何车型,该车具备更加年轻化的内外设计,更加安全的电池系统,更加优越的空间表现。该款车型的到来让市面上的新能源产品都产生了极大的危机感,强如特拉斯Model Y也只能甘拜下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