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蔚来6月交付8083辆 同比增长116.1%

2021年07月02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蔚来官方获知,蔚来汽车6月交付了8083辆,环比增长20.4%,同比增长了116.1%,上半年累计销量共41956辆。更加详细的数据还有,同时还发布了第二季度的销量成绩,二季度共交付了21896辆,同比增长111.9%。已经连续多个季度获得正增长。

基金管理公司 Navellier 首席投资官 Louis Navellier 表示,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将超越特斯拉,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汽车企业。Louis Navellier表示:至于未来,该公司称自己是新一代车企,因为他们所设计和生产的电动汽车利用了互联互通、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等最前沿的技术。而且该公司还与英伟达等尖端芯片企业达成了合作。

目前蔚来旗下共有4款在售车型,分别是蔚来ES8、蔚来ES6、蔚来EC6和蔚来ET7,随着蔚来产品线逐渐完善,相信这种增长会获得持续的上升。

除此之外,2021年以来,蔚来在产能、渠道、充换电服务等方面持续推进。在产能方面,今年5月,蔚来汽车与江淮汽车集团续签制造合同,未来,江淮汽车将把年生产能力扩大到 24 万辆,以满足蔚来汽车日益增长的生产需求。

在换电站方面,截至6月30日,蔚来在全国换电站总数超过300座,超充站总数已超过200座。在渠道上,今年蔚来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新建20座蔚来中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