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帝豪、传祺影豹领衔,下半年上市的自主重磅轿车前瞻

2021年07月02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近些年,伴随着自主品牌造车水平的提高,国内消费者对自主家轿的接受程度也在逐步提升。因此,自主品牌推出新家轿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在2021年上半年,我们就迎来了领克02 Hatchback、新款荣威i5等新车的上市,其中新款荣威i5更是上市即热销,迅速成为了荣威新的销量增长点。那么,在今年下半年,我们又将迎来哪些自主轿车的上市呢?下面,买车君就跟大家一起来抢先了解下。

广汽传祺影豹

将于7月上市

作为广汽传祺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影豹不仅拥有十分运动的车身造型,同时还有两种前脸可供选择。官方数据显示,影豹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5秒,性能十分出众。据悉,该车将在7月份正式上市,目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为9.88-12.88万元。

尺寸方面,影豹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700mm和1850mm,轴距达2736mm。至于动力,影豹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全新帝豪

将于三季度上市

作为吉利的销量支柱之一,帝豪的全新一代车型(第四代)将在今年上市,据悉具体是在第三季度。可以看到,全新一代帝豪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直瀑式中网与前大灯相连,整体看起来更加大气。

申报信息显示,全新帝豪的轴距为2650mm,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动力部分,全新帝豪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14马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该车的风阻系数为0.27Cd。

比亚迪海豚

有望8月底上市

海豚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两厢纯电轿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外观方面,海豚首次采用比亚迪“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封闭式格栅与大灯浑然一体的设计让整个前脸变得更为饱满。据悉,海豚将会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有望在8月底。

尺寸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比亚迪海豚的轴距为2700mm,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至于动力,海豚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70kW的驱动电机。

风神奕炫MAX

将于下半年上市

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奕炫MAX基于东风风神DSMA架构打造,此前曾在2021上海车展亮相。据悉,奕炫MAX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有可能是在四季度。目前,该车已经开启盲订。

与风神奕炫不同,奕炫MAX采用无边大尺寸中网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大气,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动力部分,奕炫MAX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1.5T混动版本可选。

名爵6 PRO

将于下半年上市

名爵6 PRO是现款名爵6的改款车型,其前脸采用超大尺寸中网设计,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黑色轮毂、红色卡钳以及大尺寸后扰流板,使得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上汽名爵透露,名爵6 PRO将会在年内上市,也就是下半年上市。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名爵6 PRO将会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鹏P5

将于三季度上市

作为小鹏旗下的第二款轿车车型,小鹏P5定位纯电紧凑型车,外观则采用与小鹏P7相似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比较简洁时尚。据悉,小鹏P5将会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并于四季度交付,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订。

作为一款纯电家轿,小鹏P5最大的亮点就是将会搭载激光雷达,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自动驾驶体验。续航方面,官方数据显示,小鹏P5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600km。

智己L7

有望年底上市

智己L7是智己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其轴距为3100mm,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为5098mm和1960mm,定位纯电中大型车。另外,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1Cd。买车君获悉,智己L7有望在今年底上市,并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交付。

续航方面,智己L7标配93kWh电池,高配车型可选装115kWh电池,大容量电池可让智己L7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至于加速性能,官方数据显示,智己L7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以上就是买车君梳理的将于下半年上市的自主重磅轿车,其中不乏有吉利全新帝豪、传祺影豹、小鹏P5等热度极高的新车。不知道大家认为哪款会上市即热销呢?欢迎跟买车君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