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奔驰EQA实车曝光 四驱系统加持 续航或超500km

2021年07月02日 14:1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国产奔驰EQA的实车照片。新车已于2021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基于MEA EVA II平台打造,整体外观样式与燃油版GLA保持高度相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动机,并配有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在GLA的设计基础上向电气化车型进行改变。车头位置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底部多层次造型的设计,使其更具时尚感。车身侧面搭配大尺寸轮圈,整体设计偏向于动感。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在夜间将拥有不错的视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463/1834/1624mm,轴距2729mm。

动力方面,奔驰EQA300将搭载前后双电动机,其中前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后电机的最大功率为70kW,并配有四驱系统。此外,新车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同时在快充时,电量由10%充至80%仅需45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