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升级 比亚迪元Plus谍照曝光或9月上市

2021年07月02日 14:50: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元Plus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定位将高于现款的元和元Pro,同时还将对尺寸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最快有望于9月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比亚迪元Pro的设计语言,虽然还被较为厚重的伪装覆盖,不过从透露出来的部分还是能够看出一些不同。具体来看,新车大灯组相比现款的元Pro要更加凌厉,搭配中部的贯穿式银色饰条,以凸显新车的新能源属性,这也符合当下比亚迪家族化的设计语言。

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相同,不过尺寸有了明显加长,细节方面透露出的信息并不多。不过从尾部来看,新车取消了后挂式备胎设计,我们熟悉的“小书包”消失了。此外从尾厢顶部凸起的部分来看,新车或将采用全新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相信会有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透露,不过根据比亚迪元来推测,新车或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里程有望提升。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