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Car新车定名QQ冰淇淋,定位“快乐大玩具”

2021年07月02日 14:50: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2日,奇瑞汽车旗下iCar生态宣布,其首款产品序列定名“QQ”,定位为Z世代年轻人的“快乐大玩具”。据悉,其首款车型将命名为“QQ冰淇淋”,定位纯电动精品小车,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QQ冰淇淋的命名传承自当年的奇瑞QQ。从目前的预告图来看,QQ冰淇淋将有着主打“萌”的圆灯设计,同时还将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车身颜色选择,让用户体验到“定制”的乐趣,也更能够满足当代年轻人个性化的用车需求。未来的QQ冰淇淋主打城市代步小车市场,将有着十分小巧的车身尺寸,在停车难问题凸显的今天,这样一台小车还是非常实用的。

除了身材小巧,智能化将是QQ冰淇淋的一大特点。诞生于iCar生态的QQ冰淇淋,将立足场景,定义汽车。此前,iCar生态已经与阿里云正式签约,未来将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千人千车”的一站式全场景解决方案,与用户共创未来的汽车生活。

在未来,iCar生态还将与其他企业进行深层合作,甚至是产品共创,同时会与其他生态进行关联,形成以汽车生态为基础的多领域跨界合作。对于用户来说,将提供一站式的多场景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