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SUV曝光,这才是红旗旗舰的样子

2021年07月02日 16:30: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红旗品牌可以说是最近一两年增速最快的自主品牌,这首先要归功于红旗的“品牌光环”,除此之外它的产品力也不容小觑。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红旗全新SUV谍照,新车作为L系列车型,定位旗舰型SUV,预计最快今年底发布。

此前,红旗曾公布了未来产品序列,分成L,S,H,Q四大阵营。H系列是主流车,Q系列是商务车,L系列是至尊车,S系列是轿跑车。其中在L系列的SUV车型当中将推出红旗LS7,是否是图片上这款谍照车型还未可知。

从曝光的谍照测试车来看,侧面看起来线条非常硬朗,通过新车前后车门方正的设计,我们推测其尺寸远大于当前红旗品牌最大的SUV车型E-HS9。甚至比林肯领航员L和凯迪拉克凯雷德看起来还要硬朗得多。

猜测新车将继续使用红旗家族式的贯穿尾灯造型,同时红旗车型的传统元素也将出现在尾部设计当中。虽然新车前脸设计并未曝光,但我们预计将延续当下最新的家族化风格。

红旗E-HS9】

凯迪拉克凯雷德

林肯领航员长轴版】

动力方面,新车极有可能搭载红旗首款自主设计的V型8缸直喷增压(V8TD)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59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

目前,红旗旗下共有8款在售车型,据悉预计到2030年将会增至28款。今后10年间将会推出20款全新车型的红旗,将会在豪华市场成为与国际品牌正面竞争的国产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