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536%,哪吒汽车6月销量达5138辆

2021年07月02日 16:4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2日,哪吒汽车官方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哪吒汽车今年6月份的销量为5138辆,同比增长536%,刷新了月度销量纪录。整体来看,自今年2月份起,哪吒汽车销量逐月递增,1-6月累计售出21,104辆,同比增长478%。

具体到车型上,定价5.99万元起售的智能潮玩纯电跨界车哪吒V,一经上市便热销至今。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5月,哪吒V销量在所有纯电动车中排名第10,在纯电SUV排名中名列第2,仅次于特斯拉Modle Y。据悉,上市至今的7个多月时间,哪吒V取得了超20,000辆的销量成绩。

同样,4月19日上市的哪吒U Pro也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610km的超长续航里程、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广泛配备、以及“9.98万-15.98万的诚意价格,成为了哪吒U Pro硬杠燃油车的底气所在,未来随着哪吒U Pro的大批量交付,哪吒汽车的销量表现或将更进一步。

除了在产品端发力外,哪吒汽车也在渠道以及服务体系上进行了拓展,5月29日,哪吒汽车在无锡、重庆、青岛等十城同时开业十家直营店,直营店体系进一步扩大;6月29日,哪吒加电新增5城25站。至此,哪吒汽车已经完成全国25个城市哪吒加电布局,建成209个智能快充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