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车仅1个月左右,频频无法启动,艾瑞泽5PLUS困扰车主!

2021年07月02日 17:22:02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艾瑞泽5PLUS在中国车市,有一定的存在感。但是,从2021年的销量来看,这款车的整体表现并不是很好。我认为,这与其质量问题多发,有密切的关系。

艾瑞泽5PLUS

我们还是看看车主怎么说。“2021.5.28购入车辆。6.21日晚9点正常熄火后去超市购物十几分钟,回车内迎宾音乐和动画正常,但是刹车很硬无法踩下去,只有小量间隙,随后一键启动的绿灯亮但是按下无法启动车辆,仪表盘显示黄色EPC图标和红色电池图标。遂呼叫4S店询问无果,并让我呼叫保险搭电服务,在保险搭电服务达到之前5分钟我自行将车辆启动,搭电师傅到达后检测电池无异常,满电、电池正负极连接牢固且充电正常。

6.26日中午12点正常熄火,半小时后返回同样出现21日晚9点的情况,车辆无法启动,等待半小时后正常启动。呼叫4S店,叫我去店内查看。27日早9点半到店内,交车给师傅,答复说2个小时后内给答复,在中午12点半时致电售后还没开始对车辆做任何检查,且售后也无法给出解决办法,由于4S店地理位置偏远,我需要开车去吃饭将车开走。

6.30晚7点正常熄火,半小时后返回同样出现无法启动的情况,且半小时后无法启动,联系4S店拖车至店内维修。

截至目前未检查出无法启动的原因,也无任何补偿措施。并且4S店答复我的汽车因汽车本身质量问题送到4S店,4S店检测车辆的时候不算车辆维修时间。难道4S店一直检查不出来车辆质量问题的原因,车辆一直放在4S店还不算做维修时间或维修次数吗?”一位2021款艾瑞泽5PLUS车主如是表示。

艾瑞泽5PLUS新车1个月左右,接连三次无法启动

从这位车主的描述,我们能够看出来,其于2021年5月份28日购入车型。截止到今年6月30日,其购入车辆仅仅1个月时间左右的车型。显然,这还算是在新车期内。但是,就是在这短短的1个月左右的时间中,这位车主的车辆却发生3次无法启动的问题。且,截止到7月2日这位车主投诉,其车辆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妥善解决。

具体而言,6月21日,其车辆首次出现了无法启动的情况。6月26日,在此出现这种情况。6月30日,第三次出现无法启动的情况。

​ 艾瑞泽5PLUS

显然,短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中,这位车主遭遇了3次车辆无法启动的情况。而且,从6月21日开始,其车辆发生无法启动的情况,越来越频繁,而且时间相隔越来越短暂。

面对车主遇到的问题,第一次被告知“正常”。第二次,6月27日车主于上午9点半将车辆开到了4S店,对方称2个小时内答复。按照这种情况,4S店应该在11:30分前给车主答复。但是,遗憾的是,车主中午12:30分致电4S店,对方竟然还没有开始对车辆做任何检查,并且没有给出无法启动的原因。

​ 艾瑞泽5PLUS

6月30号,这位车主再次遭遇了车辆无法启动的问题,其联系4S店将车辆拖至4S店进行维修。但是,截止到7月2日车主投诉,4S店并没有检查出车辆无法启动的原因,且没有任何补偿措施。

同时,4S店还告诉车主,由于汽车本身质量问题送修到4S店,4S店检车车辆的时间不能算维修时间。对此,车主表示:“难道4S店一直检查不出来车辆质量问题的原因,车辆一直放在4S店还不算维修时间或维修次数吗?”

艾瑞泽5PLUS

仅仅购车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艾瑞泽5PLUS连续发生3次车辆无法启动的情况。面对车主的问题,奇瑞汽车4S店的服务态度,也是让人大为侧目。毕竟,车辆无法启动并非小问题,这已经涉及到“车辆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的问题。

但是,遗憾的是,显然奇瑞汽车4S店并没有对车主的问题,给予合理、妥善的解决方案。所谓窥一斑而见全豹,在一定意义上,这显示了奇瑞汽车在售后服务方面较为差劲!

艾瑞泽5PLUS位居5月车型投诉榜前5名

​据了解,从2020年12月份正式推出,艾瑞泽5PLUS上市还不足1年。但是,在质量方面,这款车并没有很好的表现。除了上面这位车主遭遇的发动机方面的问题,目前艾瑞泽5PLUS存在的最为严重的问题,是行车记录仪影像模糊问题。

由于质量问题多发,艾瑞泽5PLUS位居车型投诉榜单。车质网数据显示,2021年5月份,艾瑞泽5PLUS位居当月车型投诉榜第5位。

最后,希望奇瑞汽车正视车主诉求,切实解决车主问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