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耐撞国产车10万起,中保研全获5星,最后一款号称“公路坦克”

2021年07月02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对于许多家庭来说,买一辆家用车就是为了平时出门更加方便,并且在周末或者节假日时,能够带上家里人到附近郊区活动,或者是到周边省市自驾游,不仅能够拓宽生活半径,出行更方便也能够为自己和家人提高生活品质。家用车往往承载着一家大小,所以在选车的时候,不仅乘坐感受要舒适,而且在安全方面也得要着重考量,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才是硬道理。

大家对于汽车的安全问题开始越来越重视,因此国内八家保险公司与精友世纪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了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就是“中保研”,作为一个非利益组织,为中国市场的在售的汽车做碰撞测试。这样我们的消费者就能够通过这类碰撞测试,了解到哪些车型的安全性更高,并且也能够知道哪些车型存在“偷工减料”。

今天懂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不贵,并且碰撞成绩表现出色的国产SUV车型,带着一家大小出门时候,也更加安心。

领克 • 01

指导价:17.98-20.18万元

经销商优惠力度:3000元左右

车型尺寸:4549/1860/1689mm

轴距:2734mm

领克01作为领克品牌推出的第一款车型,虽然到现在领克旗下一共有5款车型,并且领克02旗下最近又推出了02 hatchback等细分车型,不过领克01依然是懂哥在后台最常见到粉丝提及的车型之一。领克品牌主打年轻潮流的调性,并且凭借自己强大的实力,在WTCR赛场上接连取得冠军称号,所以让我国年轻人对这个自主品牌也产生了浓郁的兴趣。

领克01在中保研的测试中,成绩一直保持在“优等生”行列,六大项目的碰撞测试中全部获得了优秀评级,在安全性方面完全不输于同级别的德系和日系。领克吉利在收购了沃尔沃之后,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产品,并且构建于CMA平台之上,在车身结构以及安全技术上都继承了沃尔沃的优良传统。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1曾经还拿下了C-NCAP测试史上最高分,也是2015版C-NCAP规则下唯一获得五星+评价的车型,有着这样的成绩,自然能让更多选择了或者即将选择领克01的消费者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改款后领克01在内饰方面也换上了与领克05同款的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运动感和高级感都提升了不少,所以也让很多人对它念念不忘。

长安 • CS75 PLUS

指导价:10.69-15.49万元

经销商优惠力度:2000元左右

车型尺寸:4760/1865/1700mm

轴距:2710mm

哈弗H6在SUV销量榜上连续稳坐了多年的冠军席位,但是在CS75 PLUS推出之后,消费者对于CS75 PLUS的反应非常热烈,销量也非常火爆,这让H6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机感,所以抓紧提前发布了第三代H6车型,并且新车很快就开始有了一定的终端优惠,而第二代H6依然同堂销售,优惠幅度更大,以抢占市场。CS75 PLUS以优秀的的产品力,可以说是把冠军打了个措手不及。

CS75 PLUS在中保研的测试中,成绩表现也非常优异,除了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取得一般的评级外,其余的车辆车内乘客安全性等方面都取得优秀的成绩。这也得益于长安CS75 PLUS的车身车身骨架采用了热成型钢技术与超高强度钢混压技术,使得车身强度更高,质量更轻。

CS75 PLUS推出后,它的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得到许多媒体以及消费者的称赞,堪称比合资车更漂亮的外观,无论是原创度、细节处理等方面都非常不错。CS75 PLUS的内饰设计同样也很有科技感,时髦的大连屏、电子档把等配置都没有落下。

比亚迪 • 唐

指导价:16.58万元

经销商优惠力度:9000元左右

车型尺寸:4870/1940/1720mm

轴距:2820mm

比亚迪王朝系列,秦和唐可以说是元老级车型,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比亚迪,不同于其他新势力造车企业,它自始至终有着自己核心的技术以及核心竞争力,今年比亚迪推出的DM-i混合动力发动机,使得比亚迪汽车的销量一下子到达供不应求的状态。

唐系列作为比亚迪旗下的旗舰SUV车型,早在很多年前就有人说它是“公路坦克”,而唐系列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同样不负众望,碰撞成绩也非常优秀。与CS75 PLUS一样,除了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方面获得一般的评级以外,其他方面的碰撞成绩都达到优秀。

目前唐系列的燃油版车型在售的仅有2021款2.0T旗舰型,我猜测比亚迪应该是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唐系列新能源车型上,毕竟目前DM-i系列的供货紧张,比亚迪官方前段时间也发布了公告,DM-i系列车型目前由于产能不足,所以普遍等车时间都要在3.5个月左右,并且在价格方面更是没有什么优惠幅度。毕竟产品力强,消费者就愿意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