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GT-R”可11月份预定 3.0T双增压引擎 最大功率298kW

2021年07月03日 07:5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每一个品牌,都有被人一直铭记的产品,丰田有86,日产有GT-R!

当然,这样的车子,都不会过于大众。但偏偏是因为小众人群属性,TA看起来才更有味道。并且,日产自己都觉得,可以出产一款更小的“GT-R”。

之前就有海外媒体曝光,表示日产今年将会推出一款新的车型,作为370Z的继任者,当然在日产的内部也拥有着小“GT-R”的称号,TA就是全新400Z Nismo车型。别看TA不是正儿八经的GT-R,可这配置也算火力全开。动力方面将会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约298kW,峰值扭矩达到了475N·m。在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而Nismo车型还将继续使用3.0T双增压引擎。新车最快会在8月份海外市场发布,但是要预定的话,需要等到今年的11月份。

就是这个外观设计,真是一打眼就知道是日产的风格,并且在外观的要素保留上,也极力靠近自家的GT-R神车。虽然正i设计还是有点浑圆感,但你还会在其中发现凌厉的线条。而Nismo版车型在原版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进行点缀,比如你能够在车头部分找到一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并且为了装饰加分还有金属饰条,Nismo车型专属徽章刻印在进气格栅上部。

车身侧面装配的是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的红色刹车卡钳你喜欢的话可以选装。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同时下方保险杠处也加入了Nismo车型红色元素涂装。

对于日产400Z Nismo,其实是日产用来对标丰田最新款Supra,看着前者的数据信息觉得足够强大,那么丰田Supra是与宝马Z4共同开发,采用德国宝马品牌的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功率为250千瓦,扭矩为450N·m。

鬼斗车观点:这些关于性能的车子,要么价格昂贵,要么性能突出,要么足够小众。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