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亿打造的全新奇峻究竟怎么样? 内饰空间与两田详细对比

2021年07月03日 18:17:02
分享到:

90亿打造的全新奇峻究竟怎么样? 内饰空间与两田详细对比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卤肉猫

好了,经过一上午1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来到了阿拉善沙漠上。这款全新奇峻现在就在我的身旁,日产汽车标志的双remotion的前脸,我们在上海车展的时候已经讲过它了,今天不再做更多讲述。

这款车的车长和车高都要比荣放和CR- V都要大(车长4670mm,车高1740mm),而且它的轴距(2750mm)是同级最大,保证了最大的膝部空间。达到了690毫米,相比之下,CRV和荣放(膝部空间)都低于650毫米。第一代奇峻的地板高度比上一代降低了。这样它的头部空间就增加了,上一代奇骏的头部空间是低于CRV的,这一代,两款车尺寸是相当的;肩部空间,上一代两款车比较接近,这一代,奇骏的肩部空间是超越了CR-V。

离地间隙,全新奇峻也达到了212毫米。通过性有大幅提升。

门框的宽度比一般的车要更宽一些。这样就保证了它的整个后门有一个接近90度的一个开角,达到85度。这样在搬运一些 体积比较大的物品,或者是婴儿床的时候,相对来说是非常便利。

对于像奇骏这个级别的suv来说,后备箱的空间是非常重要的,放倒了之后,全新奇峻的后备箱非常的平整,而且纵深很大。但是跟海外版有一个区别,海外版中间是有个竖的隔帘儿的,是可以把它分区的,国产版的,你可以认为它是减配了吧?

来看座椅,无论塌陷度还是柔软度,都继承了日产的传统优势,非常舒服。在今天上午我们走了130多公里的路程,一路上我没有感觉任何腰酸背疼、腿抽筋儿。

全新的座舱依然还是日系车非常温馨的风格。但是,与两田(丰田本田)相比,它除了温馨,还有科技的味道。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竖立的液晶中控屏,加上10.8英寸的HD抬头显示,三屏互动,再结合日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整个座舱的科技感满满。液晶仪表盘的造型不很时尚年轻,不像丰田荣放RAV4那个粗旷的姥姥家电视边框,而且画面的清晰度非常高。

你可以一边开车一边听音乐。有扩展的很多的APP,包括车家互联,可以在车里用语音控制家里的扫地机器人和其他智能设备。

无线充电这块设计有一个角度,是一个坡度。这样即使在我们过沟过坎,在越野的时候,车身不是很稳定的情况下,这个手机也不会左右晃动。

请继续收看我们持续的奇峻试驾体验--全新换代奇峻三缸发动机究竟抖不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