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6月份集体刷新销量记录,理想销量重进前三

2021年07月03日 18:17: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7月份第一周,造车新势力门纷纷刷出6月份成绩单,在传统车企逐渐步入淡季的暑期,新势力们的成绩非常亮眼,纷纷创出新的交付记录。

尤其是蔚来、小鹏和理想等新势力三强的成绩非常不错。其中理想6月份销量超过7000台,强势进入前三。在四五月份曾经超过理想的哪吒,6月份销量5238台,排名新势力第四名,无奈退后第二阵营。

具体销量方面,蔚来6月份交付超过8000台,成交均价已经超过宝马,以突出优势排名第一。截至6月份,蔚来累计交付41956台,几乎和去年全年销量持平。良好的业绩促进蔚来股价继续上涨,目前蔚来股价超过50美金,总市值超过800亿美元,甚至超过国内上汽东风长安汽车市值的总和。目前蔚来汽车的产品矩阵逐渐形成,ES6/EC6/ES8等多款车型销量持续增长,品牌的良好形象逐渐收到市场认可,蔚来未来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理想6月份交付7713台,同比增长320%,在连续两个月被哪吒挤出前三之后,重新强势回归,而且大幅度拉开与哪吒的差距。和蔚来多生孩子打群架的战略不同,理想只有一款车型理想ONE征战市场,而且因为此前偷偷升级事件引发老车主不满,导致了不大不小的年度危机。不过以6月份销量观察,理想的危机已经基本解除,重新进入加速车道。2021年上半年,理想累计交付30154台,6月份单月销量占据半年销量四分之一,预计下半年成绩继续向好。

小鹏汽车6月份销量创造新高,单月交付6565台,相比去年同期的区区916台,同比暴力增长超过600%。2021年上半年,小鹏汽车累计交付超过3万台,和理想交付数量伯仲之间,以微弱优势略超理想。不过下半年,小鹏多款新车即将交付,7月份G3改款车型G3i即将发布,预计很快交付,第三款车型P5也已经进入上市倒计时。2021年下半年,小鹏汽车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除了"蔚来、理想和小鹏"等新势力三强,位于第二阵营的哪吒和领跑的成绩也非常不错。其中哪吒6月份单月销量5138台,上半年累计销量22204台,均创造历史最好成绩,排名更一度超过理想进入前三,下半年有继续冲击前三的可能。

领跑6月份交付3941台,上半年累计订单超过2万台,也在向着更好的平台努力冲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