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8实车谍照曝光,造型依旧稳重大气,有望明年上市

2021年07月03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直以来,奥迪给人一种“官车”的固有印象,早年间,如果你家里要是能够拥有一台奥迪汽车,那么,家境绝对非常之殷实,尤其是在上个世纪90年代,开上它出门能够完美的彰显自身的实力与地位,直到如今,奥迪也依旧是众多国人的“梦想座驾”。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8路试谍照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的出现,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就是在造型设计方面,新款奥迪A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凌厉的线条勾勒,从而让人感觉非常的稳重且大气,不得不说,该车气势还是非常强大,开出去完全不会让你感觉没面子。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预计明年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随后在进入我们国内市场。

至于内饰方面,目前新款奥迪A8内饰尚未进行曝光,预计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只不过,会在细节以及配置上做出相对应的调整。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简洁,硬朗的腰线贯穿至车尾,加上多幅式的轮毂,从而给人一种力量感十足的视觉感受,车尾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加入了镀铬饰条的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辨识度,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8或将提供3.0T/4.0T/3.0T插电式混合动力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人群的购车需求,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而言,新车各个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都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以及升级,所以在价格上预计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对此,你有何看?你看好新款奥迪A8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