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拳头产品上市,定位大7座纯电动SUV,要啥有啥良心货

2021年07月03日 20:25:01
分享到:

随着消费者消费理念的转变以及相关技术的提升,现在的新能源汽车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在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市场持续火爆的当下,无论是造车新势力们还是传统的老牌车企,都将注意力放在了这一领域。

上汽大众作为老牌车企的代表,在今年于纯电动SUV领域全面发力,该品牌在今年年初所推出的上汽大众ID.4 X颇受消费者好评,如今上汽的又一拳头产品-上汽大众ID.6 X也已与消费者们见面,该款车型定位为大7座纯电动SUV,起售价格不到24万元。

在当下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上汽大众也在车辆外观设计方面完成了蜕变。上汽大众ID.6 X外观方面采用光语律动未来设计美学,整个外观设计极为年轻化,比较符合当下年轻汽车消费者的审美。

虽说该款车型定位为纯电动SUV,但是我们通过该车的前脸依稀可以看到燃油车的影子,新车于前脸底部配备了鳞片状的前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方面更为稳重,居家气息很浓郁。该款车型的前大灯组采用了官方命名为IQ.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照明效果极为出众,同时内部设计精细,颜值在线。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在车身长度与轴距水平方面该款车型无疑是极为突出,其中将近三米的轴距在中大型SUV中属于绝对的佼佼者。

上汽大众ID.6 X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新车在中控台上标配了12英寸的显示屏幕,该屏幕的界面设计较为简洁,内部功能丰富。新车仪表盘的尺寸为5.3英寸,从视觉效果方面来看,这块仪表盘是较为迷你的,但是上汽大众ID.6 X车内还配备了增强现实数字抬头显示系统,我们日常所需的行车信息,导航信息等都可被投射于主驾驶正前方的前挡风玻璃上。

上汽大众ID.6 X在动力方面提供了132千瓦,150千瓦和225千瓦三个版本,并且具备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电池方面,该款车型配备了容量分别为62千瓦时和83.4千瓦时的电池组,其中长续航版本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88千米。

作为一款整体产品力极为优越的车型,上汽大众ID.6 X在内外设计,空间表现和动力方面都有着较好的发挥,可谓是兼顾颜值与智能,而且该车的起售价格还不到24万元,价格也是足够的公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