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QQ即将回归 改名“冰淇淋”这波情怀你接吗?

2021年07月04日 07:45: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问问现在那些已经为人父母的80后,他们在成长的过程当中最想买,或者最接近的车子是什么?百分之八十的人,会告诉你答案是奇瑞QQ

对,我知道,有奇瑞QQ的时候,正好也是捷达最鼎盛的时候,为什么不是捷达这波情怀呢?关于这点,你想多了,不是我们不想,是我们买不起,而奇瑞QQ那几万块钱的销售价格,我们努努力,应该,或许,能够达到!

当然,后来我们有钱了,有选择了,再加上车型更新换代越来越多,突然觉得奇瑞QQ不入眼,也不入流。即便不能一次性拥有,但是通过分期,我们也可以买到更好的车子,为什么要买QQ呢?

可是风水轮回的速度,总是比你想得更快。在车辆越来越多的都市,大车的确气派,但是太难驾驭。而五菱宏光MINIEV显然更像是一个突然的闯入者,可十分成功,这也让奇瑞看到了希望。

上个月底,奇瑞发布了全新的iCar生态圈概念,表示将会打造iCar序列的车型,首款车型就是你曾经非常熟悉的QQ。7月2日,奇瑞iCar生态发布了新车的最新消息,首款新车定名为QQ冰淇淋,并发布了新车的首张预告图,新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就这预告图,一眼就知道是奇瑞的产品,两个老款QQ的大灯样式,你一定不会忽视。跟奇瑞QQ不一样的是,大灯使用了半圆形的日行灯,日行灯上部是单独的小光点,和iCar中的i相呼应,看上去很精致。

但是Ta再回来已经不是之前的QQ,TA的新名字叫做QQ冰淇淋,所以和五菱宏光MINIEV的马卡龙相似,新车发布了很多种外观颜色,看起来那是相当清新。

鬼斗车观点:的确,这是一波情怀,可是到底多少人买单,还要看Ta后续发布的产品力,对吗?现在的微型车市场中,宏光MINIEV的占有率最高,QQ这波情怀牌,你会不会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