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势力“三强”6月销量:蔚来破8千大招在后 理想“生猛”超小鹏

2021年07月04日 08:21: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新能源汽车已成为热得不能再热的话题。在电气化时代,很多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开始蠢蠢欲动。相比燃油车型,新能源车型更潮流的外观设计、出色的空间布局以及全新驾控体验,确实给年轻主流消费者带去新的“诱惑”。7月刚刚开局,新势力三强的成绩单已经全面出炉,“增长”依然是这三大品牌最主流的关键词,接下来,就看看这三大品牌的具体表现。

6月,蔚来继续坐稳新势力头把交椅,销量首次突破8千辆,共交付8083辆,环比增长20.4%,同比增长116.1%,交出漂亮成绩单。据悉,在第二季度,蔚来共交付了21896辆,同比增长111.9%。从这组数据可以看出,蔚来向上的趋势势不可挡。

从当前的产品阵营看, ES6依然是整个战队中的销量担当,在6月份,这款车型共交付3755辆。这款补贴后起步价接近35万的电动SUV车型,凭借前卫设计+2900毫米的轴距+人工智能系统深深圈粉精英消费者。

然而,蔚来真正的大招还在其后,TA的首款轿车ET7将在2022年一季度正式开始交付,从产品力上讲,这款车型可圈可点,设计荣获红点大奖,而且,还有NT2.0第二代自动驾驶平台等最新的软硬件技术。可以说,它是蔚来销量向上拉升的又一神器。

5月销量受挫的理想,在6月份的表现非常“生猛”。销量数据显示,6月,理想汽车交付7713辆新车,同比增长320.6%,再次刷新交付量纪录。

现在,理想的战队中,只有理想ONE一款产品孤军奋战。不过,这款车型产品价值被拉得很满,尤其是改款后的新车,几乎达到60项改进的地方,其中包括800万像素车规级摄像头、两颗地平线最新款"征程3"自动驾驶专用芯片;同时,综合工况里程达到1080km等等,而这一举动,也深深刺激到老车主,大喊“被割韭菜……

目前,各大媒体也纷纷报道,理想新车的谍照以及相关信息。按照理想品牌的产品规划,明年,理想应该会有一款大型SUV推出。据悉,理想还在不断拓展渠道,现在,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97家零售中心,覆盖64个城市,渠道的扩张为销量继续大幅上涨奠定基础。

尽管,理想在销量上超过小鹏,但小鹏汽车6月的市场表现依然强劲,交付6565辆新车,同比增长高达617%。上半年累计销量共30738台,同比劲增约达到了459%,稳稳站在第一战队中间。

这其中,小鹏P7的表现最为亮眼,6月交付4730辆,妥妥的销量先锋。拉风的外观和车门,加上料足的装备,自带流量与吸粉功能。据悉,下半年,小鹏还要加推两款新车,一款是预计在本月发布的小鹏G3全新改款G3i;另一款车型是小鹏P5。新车的加持之下,小鹏销量的提升有了新的支撑点。

鬼斗车观点:从目前的情况看,新势力第一梯队的表现相当强劲,都是100%以上的增幅。可以说,这三大品牌各具特色,各有千秋,旗下产品也独具亮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之后的道路会一马平川,在汹涌而来的造车大潮中,强者频频入局,谁能笑到最后,还是市场说了算。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