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数目惊人!6月国内召回超58万辆车,特斯拉占近五成

2021年07月04日 08:2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1年过去半年多了,上半年各大车企都推出了全新或是中期改款的新车,接连带给消费者惊喜。但是回看刚刚过去的6月份,有不少问题车型让消费者大吃一惊。在过去的6月份,很多车企都召回了问题车型,包括特斯拉Model3/ModelY、卡罗拉、天籁、甲壳虫等,共计超过58万辆乘用车被召回,数目相当惊人!

首先就是特斯拉,召回车型一是2019款进口Model3,召回原因是部分车辆在装配过程中,可能未将前排安全带顶部D型环固定在B柱上的螺钉紧固到标准扭矩,存在碰撞风险和安全隐患。特斯拉召回车型还有2019-2021款国产Model3、2021款国产ModelY,召回原因是因为车辆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问题,容易造成驾驶员误激活主动巡航功能,极端情况可能导致车辆发生碰撞,存在安全隐患。

其次是丰田,召回车型是2019款一汽丰田卡罗拉和2018-2021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召回原因是因为零件生产工厂在高压燃油泵内部构成件组装工序中的制造偏差等很愿意,导致部分构成件没充分压紧,极端情况会引发车辆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第三是大众,召回车型是2012-2014款进口甲壳虫,召回原因是车内驾驶员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带干燥剂型硝酸铵气体发生器,车辆使用较长时间后,如果驾驶员安全气囊被触发展开,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碎片会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第四是日产英菲尼迪启辰,召回车型是2020款天籁、2020款楼兰、2020款国产Q50L、2020款国产QX50、2020款启辰星、2021款启辰T90。召回原因是部分车辆前轮转向节及后轮的后轴座零件因为热处理不足,导致硬度不满足要求。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无法行驶或是车轮脱落,存在安全隐患。

其余还有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猎豹保时捷众泰宾利奥迪这几个品牌有召回车辆,均存在零件问题导致的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