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2.0T、中型SUV?这几款国产大牌告诉你,15万足矣

2021年07月04日 08:4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以前买车的话,紧凑级是主流,因为紧凑级已经够用了,没有必要买更大的车。但现在很多家庭的成员都变多了,也追求更大的空间,于是市场对于中型SUV的需求逐渐增加。但许多合资的中型SUV不仅价格贵,动力也非常弱,往往搭载的是1.5T这种引擎,给人一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但国产品牌告诉大家,这两款中型SUV不仅便宜,还配备了2.0T引擎。

长安UNI-K

长安的UNI系列算是火爆了,已经被市场所认可,口碑也不错。趁热打铁,这个系列又推出了UNI-K,这是一台中型SUV,空间更大,配置也更高,搭载的是2.0T蓝鲸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动力方面可圈可点。因为这台引擎的动力响应非常快,不仅拥有最大233匹的马力,而且在1500转的时候,就能输出最大扭矩,加速表现非常惊人,根本不需要通过拉转速来快速超车。

外观方面更不用说,UNI-K的系列风格非常明显,依然是无界中网,显得时尚又厚重,激进的线条勾勒后,带来了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三叉戟的日行灯点亮后很是吸睛,和大灯相互呼应。

作为一台中型SUV,UNI-K的轴距达到了2.89米,在中型SUV中也是领先的,空间尺寸有优势。但它的车身线条设计很流畅,所以看上去一点都不臃肿,配上隐藏式的门把手,看起来居然很动感。内饰配置了三块大屏幕,科技属性也爆棚了,该车起售价才15.39万,你有没有心动?

车型小结:自主品牌马太效应在这两年愈发明显,头部车企正在慢慢对后部车企进行残忍地绞杀、吞噬掉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在头部的几个大厂里,吉利长城的高端化路线起步较早,领克WEY在现在也逐渐站稳了脚跟。长安虽然在总销量上不虚吉利长城,但在高端产品的占有率方面,那是落后了不少。UNI虽然仍挂长安标,但从总体运营来看,这个系列就是长安的高端系列,肩负着与领克WEY一决高低的重任。

哈弗H7

哈弗H6的火热不同,H7相对来说是非常低调的,但这并不能掩盖它的实力,新款的H7推出后,有不少人又关注到了这台车。懂车的人都知道,其实H7的底盘和老款沃尔沃XC60一样,非常得扎实稳重,行驶质感不错。而且该车配置2.0T引擎,最大227匹马力,动力表现不错。

哈弗H7的配置也比较的低调,并没有采用双连屏的结构,但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都是具备的,主打实用性,有很多实体按键。而且和UNI-K相比,H7的性价比要高得多,它起步价14.2万,终端优惠普遍在2万以上,也就是说这台车落地根本要不了15万,非常的实惠。

车型小结:如今这个市场竞争日趋充分,合资品牌的汉兰达、锐界,自主品牌的传祺GS8长安CS95 ,每一个都是狠角色。纵然是长城做自主研发这么些年,对于整车机械素质有了不错的掌控力,但是在差不多的价格区间里,面对GS8这样的对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何况GS8的卖相比H7L好了那么多。

这两款国产的中型SUV,只需要15万就能拿下,都配备2.0T动力,你看到他们的诚意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