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特斯拉更具性价比,大众纯电7座SUV终于来了,带着诚意来势汹汹

2021年07月04日 11:44:01
分享到:

近些年,燃油车的销量对比新能源车来说,并不占优,一方面新能源的崛起,让许多用户对新能源车型更加认可,续航、充电等各种问题都不会产生使用方面的影响,另一方面新能源车型能耗低,用车成本也并不算高。最近一段时间,上汽大众的纯电SUV上市了,可能不少人会有疑问,大众车不是专门做燃油车的吗?也涉及新能源领域了?没错,作为ID系列的第二款车型ID.6 X,其各方面的设计都很出众,那么,这款车在面对新势力龙头特斯拉Model Y的情况下,两者是平分秋色还是各有千秋呢?

ID.6 X特色显著,Model Y中规中矩

不少人对大众旗下车型仍是保留了那种比较中庸、常规的印象,但事实上,ID.6 X是一款外观设计极具个性的车型,前脸是贯穿式设计,两根细长的灯条贯穿了中间的logo,logo在夜间点亮之后很是漂亮,腰线和尾部的设计较为平直,可以拉伸车身的宽度和长度感受;Model Y这款车子设计较为圆润,和此前的Model 3有几分神似,虽说轮廓比较有型,但是缺乏了个性感,略显中规中矩。

ID.6 X扎实感突出,Model Y内饰更加前卫

所谓的科技感并不仅仅是内饰炫酷,而是品质和实用性的兼顾,内饰设计出彩的同时,电池方面也同样有着令人安心的表现。有着德系一贯的品质表现,电池包经过了严苛的338项测试,不乏火烧、温度冲击以及额外碰撞等等,严苛程度对比刀片电池等毫不逊色,正因为如此综合表现,才能给人更加扎实的感觉。Model Y则更加关注用户的观感,所以内饰方面设计比较炫酷,不论是大尺寸的中控屏还是用料方面都比较上档次,同时车机系统的设计也是亮点。但是这是一把双刃剑,前段时间的负面消息,还是让不少人在选择特斯拉的时候选择了放弃。

总结

特斯拉在全球的销量确实也证明了其本身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但是ID.6 X的出现或许会颠覆这一场景,大众作为大家所熟知的品牌,在可靠程度等诸多方面有着极大的优势。尤其是在特斯拉今年出现负面消息的情况下,Model Y等车型销量也都出现了急剧下滑,或许对用户来说,选择一款可靠些的、起步价仅为24W的ID.6 X才是最终的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