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混动申报,油耗4.9L,神车要再度封神?

2021年07月04日 23:2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或许有很多人认为,中国车企中只有奇瑞的技术实力值得一提,但不要忽视目前市场上被广泛认可的自主品牌之一,长城也有不能小觑的表现,在燃油技术和内燃机走到瓶颈的时代里,长城或许是在新能源领域中走在前列的自主品牌。

就在上个月,工信部目录中就出现了一款最新款的长城哈弗H6车型,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会是一款搭载混合动力的新能源车型。新车的外观相较于燃油款的哈弗H6在外形有很大的区别,在部分线条细节上采用了较为活泼的色彩来标识,另外前脸中网也改为了上下两段式的设计,下方的梯形中网有些丰田的感觉,也许是某种致敬。HAVAL车标也独立在了空白处位置,强化了存在感,如果你已经看习惯了第三代哈弗H6的外观,这台混动版的H6可能会让你有些一时间无法接受。

在尾部,新车在设计强调了排气,取消了贯穿式尾灯,右下方长城汽车下用HEV来标识新能源身份,整体的观感还是长城那套设计,在现有的销量基础上或许也很难在提出什么较大程度的改变。

另外在尺寸方面,哈弗H6 HEV也与现售的燃油车有一些差别,长宽高为4714/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比起第三代哈弗H6的4653/1886/1730mm,长度和宽度有了不小的提升,在现有的公开资料中没有内饰信息,不过按照长城哈弗家族设计越来越统一的倾向来看,HEV版H6不会和现售H6有太大的出入。

当然,这款混动的H6的核心自然是动力总成,根据上图资料显示新车搭载的发动机型号为GW4B15D和第三代哈弗H6发动机型号只有最后一个字母的差别,而功率只有113千瓦,和燃油款的124千瓦有出入。另外其他一栏中也标注了不允许外接充电,看来混动版的H6不能以纯电模式驱动,主要的传动应该还是发动机和变速箱在工作,油耗申报值一栏中的数值为4.9L,对于一台SUV来说相当不错,基本能达到丰田的水平。

哈弗H6如果实现了双擎,售价也能做到和卡罗拉一致的规划,那么对于这台车在未来的销路恐怕非同凡响,神车的地位可能在SUV销量中得到更有力的反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