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戴姆勒组建AMG、迈巴赫、G级合并业务组,或9月慕尼黑车展公布

2021年07月05日 07:59: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母公司戴姆勒集团计划针对公司内部各品牌的运营进行改组,未来将会成立一个由AMG、迈巴赫奔驰G级三个子品牌构成的业务组,将三个子品牌合并运营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专注于高利润经营战略,该计划或将于9月慕尼黑车展公布 。

据戴姆勒集团内部人士介绍,此举主要目的是为了降低公司内部的营销成本,并加强三个子品牌的实力,未来戴姆勒集团不仅会保持各个品牌的独立性,强大的辨识度,持续发展的企业文化,还会让它们进一步得到扩展和强化。

除此之外,戴姆勒集团内部人士还表示,目前正在对新业务组进行筹备,并评估他们在各个领域的潜力。虽然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确认,但是预计梅赛德斯-AMG首席执行官Philipp Schiemer将会成为新业务线的负责人。

在戴姆勒集团内部,除了主营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外,还有针对奔驰品牌乘用车推出运动风格高性能车领域的梅赛德斯-AMG子品牌,还有主打超级豪华定位的梅赛德斯-迈巴赫子品牌,以及主打高性能豪华硬派越野车领域的奔驰G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