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特供车不再是贬义,这几款车老外也羡慕,想买都买不到

2021年07月05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以前中国汽车市场规模小,海外品牌根本看不上,所以为了糊弄中国车主,推出了不少的中国特供车,也就是型号和设计与海外版相同,但在某些方面偷工减料,只在中国市场销售,而当时的中国车主没得选,只能默默接受。现在中国汽车市场强大了,竞争也激烈了,那些品牌为了迎合中国车主,再一次推出了特供车,不过这时候已经不再是偷偷减配了,而是提供了更加优质的配置,反而让老外开始羡慕了。

福特EVOS

因为策略上的失误,福特在中国的汽车市场遭遇了很大的失利,销量下滑了不少。为了找回市场,福特开始在新能源领域中加大投入,为中国市场带来了一台全新的中大型SUV,它就是福特EVOS,这款SUV是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也可以说它是特供车。

EVOS是在新的C2平台上打造的,配置2.0T+8AT混动总成,设计上也是有很大的创新,前脸有着标志性的大嘴格栅,侧面则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线条非常的动感。整车4米9的长度,轴距接近3米,尺寸空间上有一定的优势。最主要的是车内配置非常高,贯穿中控台的大屏幕,功能非常全。而且是新能源SUV,很有可能热卖。

林肯ZEPHYR

在上半年的上海车展上,林肯给我们带来了ZEPHYR,虽然这台车还处在概念阶段,但相信不久以后就能和大家见面了,因为官方表示会在今年年底亮相。从外观上看,ZEPHYR和林肯MKZ有一定的相同之处,前面采用了贯穿式LED日行灯,车尾也是贯穿式尾灯,配上溜背式的车顶,显得极为动感。ZEPHYR的内饰也是科技感爆棚,一块大屏幕从主驾驶贯穿到副驾驶,简直就是一个微缩的家庭影院,视觉冲击力非常强,车内的豪华感也非常到位,如果量产的话,你会去买吗?

奔驰C级

新一代的国产奔驰C级不出意外的又加长了轴距,目前立标版的车型已经曝光了,看上去非常诱人,因为从外观上看,C级的外型堪比S级了,豪华感也营造得非常到位。而内饰方面,新一代C级也做到了豪华感和科技感的融合,既时尚又高贵。虽然新一代C级依然是1.5T起步,但有这样的设计,销量应该依然很火。

这几款都是特供给中国的车型,老外想买都买不到,不知道有多羡慕,大家觉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