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势力就是yyds?那是因为你不了解上半年出的这些车

2021年07月05日 09:23:1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电动车逐渐普及后,出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相比传统车企,消费者显然更喜欢新势力推出的电动车。理由很简单,例如小鹏P7、蔚来ES6等车型在同价位可以给到的配置与服务更为丰富,带来的体验感更好。不过,传统车企像是一头刚睡醒的狮子,三电技术不同于三大件,传统车企的底蕴犹存,缓过了2020年的寒冬,逐渐苏醒的它们正奋起直追。我们来看看2021年上半年,国内外的传统车企都在国内推出了什么样的电动车,这些你未必都知道!

北汽新能源-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

岚图汽车-岚图FREE

上汽集团-MARVEL R

极氪-极氪001

广汽埃安-AION Y

小结:除了AION以外,其它几个品牌成立时间都不算太久,也不约而同的主打高端化。对于自主品牌中的传统车企,新能源车高端化的一个标志性动作就是要从母品牌中切割出去,打不一样的玩法。阿尔法S、岚图FREE等几款车型都有自己比较鲜明的特点,光是从产品力来看,已经完全不输新势力了。

国内EV:光是设计就能秀翻你

不仅是国内车企,合资品牌也正在摩拳擦掌。大众集团旗下拥有4款电动平台,仅仅MEB平台下便有ID.3、ID.4、ID.6等多款车型,而丰田同样在上海车展发布了bZ4X,这款基于e-TNGA打造的车型也一改往日丰田的保守气息。下面一起来看看,国外车企的电动“花样”。

上汽大众-ID.6 X

福特电动车-Mustang Mach-E

DS-DS 3新能源

北京现代-名图新能源

编辑点评:新势力品牌更关注用户的体验感,传统车企也正在学习、转变。从上半年来看,岚图FREE、阿尔法S、极氪001等车型足够惊艳,让人看着眼馋!下半年双方交锋更加激烈,这样促进电动车领域飞速提升。如果你真的考虑电动车,的确容易犯选择困难症。好在现在的4S店对电动车都提供丰富的体验环节,去试试准没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