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车一发不可收拾,奥迪又有全新纯电动车型了!

2021年07月05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最近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消息称奥迪在上海车展中亮相过的一台纯电动车型将在已经开始了路试 ,证明这台车将有希望在明年内正式上市。目前正在路试的这台车型名称为奥迪Concept Shanghai,目前这台车已经可以实现量产,并且量产后很有可能很快就会引入国内市场。

从目前谍照图片来看新车型整体样式和目前在售的e-tron家族非常相似,但是全新的设计理念让整台车更具科技感,尤其是全新的大灯组造型,LED矩阵式头灯组和全封闭式进气格栅组成了整个前脸设计。

这款全新车型将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这台车将来最大的卖点很有可能就是它的超长续航里程,因为很多传统品牌纯电车型续航短的原因就是油改电之后电池电机布局不合理不科学,导致没有办法容纳很大容量的电池组,而全新车型因为采用了MEB平台,所以一切架构都是以纯电车型的需求而打造的。

目前一直这台全新车型CLTC测试工况下能够完成560Km的续航里程,那么在国内相对宽松的NEDC工况下必然将会获得更加多的续航里程。我们可以借鉴上海车展的展车来看看这台全新的纯电奥迪车型设计样式。整体轮廓十分圆润,但是较低车身高度赋予了新车流畅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黑色涂装双五辐立体造型轮圈,并以橙色线条勾勒,为整车增添了一丝个性属性。

新车后尾灯组采用扁平化贯穿式设计,内部采用了和前大灯组一样的LED矩阵式光源,预计在夜晚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车顶后部布置了尺寸适中的后扰流板,再搭配上后保险杠上的多层立体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得整车的运动感更加突出。

以上就是有关于这台将要进入国内的奥迪全新纯电SUV车型的信息,有关于更多消息我们知晓后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