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大鼻孔”的浪漫 试驾BMW 430i M运动曜夜版

2021年07月05日 15:28: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每个品牌产品库中都有一款优雅的象征,比如大众的CC、奔驰的CLS、奥迪的A5,轮到宝马阵营,走量的一定是3系、5系,但令Bimmer们魂之梦绕的非4系莫属,所以当巨型“大鼻孔”出现在全新4系上,会引来车迷们对美与丑的争论。但不管样貌如何,宝马4系永远都是一款个性且运动的车,今天买车网Buycar便给大家揭晓下,全新4系的魅力。

车型简介

今天我们试驾的车型是430i M运动曜夜版,售价45.98万元,作为进口车型,宝马4系拥有纯正的BMW血统,但这付出的是高昂的售价。提起宝马4系,很多消费者都会用“3系轿跑版”来形容,2013年才量产的4系从一开始便是为了争夺细分市场份额而生。去年6月,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全新4系粉墨登场,全系都配备了M运动套装并采用最新设计语言,我们这台曜夜版在基础上增加了黑色涂装,战斗气息更浓郁。不过,全新4系的潜在消费者最关注的一定是这台车的动力性能操控表现如何,一起来看!

试驾感受:纯粹的宝马,等待你的驯服

如果说3系自换代之后,驾驶感受逐渐向舒适性妥协,是为了获得更多受众消费者喜爱,那么全新4系则没有理由去妥协舒适性,买它的消费者就是为了感受它纯粹的驾驶乐趣。

全新4系提供ECO PRO、COMFORT、SPORT、SPORT PLUS四种模式,但是吧,ECO PRO模式我想绝大多数消费者都是用不到的。

这台430i给笔者的感觉便是全能,它既保持了宝马性能车出色的动力响应和操控表现,并且也照顾到了日常代步出行时所需要的平顺性和舒适性。采埃孚的8AT变速箱能够非常聪明地领会驾驶员意图,与“老大哥”M4相比,这台4系可能没有那么极致的运动表现,但却也能够给你带来丰富的驾驶乐趣。

外观设计:感受到来自“大鼻孔”的浪漫吗?

很负责任地说,笔者一开始对宝马“大鼻孔”设计也是嗤之以鼻的,但当站在全新4系面前,才发现这样的设计真的是属于耐看型。长时间以来,当M3、M4、X7都采用“大鼻孔”设计后,人们对这样激进的设计风格,也从一开始的无感转而接受,毕竟作为偏性能的车型来说,抓住人们眼球的往往都是特立独行的设计。

全新4系的侧面造型有一点“小8系”的感觉,但更紧凑的车身则显得更加动感,与上代车型相比,全新4系的“三围”尺寸已经大一圈了,430i的长宽高分别为4773/1852/1395毫米,轴距为2851毫米。

低矮且凶狠的造型、修长且优雅的线条、个性却不失沉稳的风格,共同营造出全新4系的外观造型,作为一款双门轿跑车型,它拥有一切性能粉儿们对姿态的诉求,当然,前提是你能够接受它前脸夸张的“大鼻孔”。

内饰设计:车内豪华氛围营造很宝马

如果说全新4系的造型是激进的、凶狠的,那么坐进车内,你会感受到宝马对豪华、科技的全部展示,虽然里外风格有些明显,但这绝对是大多数消费者期盼已久的。

空间展示:后备箱容积好评

空间绝非全新4系潜在消费者考量的重点指标,笔者对双门轿跑的乘坐空间也没那么高的要求,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