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ONE疑似座椅发现汞物质,李想马斯克式回怼?不,这是骂街!

2021年07月05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还记得理想汽车CEO在成都举办的用户日上,一连三个TMD,痛骂技术人员不懂用户,埋头只知道搞所谓的技术。台下拥趸用户随声应和,现场气氛好不欢乐。但是于情于理,毕竟是公众人物,还是需要点起码的"矜持"和收敛。李想的做派果然也招致了很多媒体的反感,并进行了大肆报道。一时间竟让人觉得,李想竟也颇有点马斯克的既视感。

就在今年5月底,理想汽车因为突发新车,遭到了很多购买2020款理想ONE车主的集体抵制。此前还因自燃、断轴等事件,被网友吐槽。而就在前几天,有位网友上传视频表示,在座椅上下,发现了不少疑似水银的物质。随后理想汽车发声,表示积极调查。

但是在事件还未有新进展的时候,CEO李想又发声表示。造谣理想汽车的人,身体流着汞,脑子里装满了汞。即便证据确凿,也应该用法律的武器捍卫名誉,而不是在公共平台口吐芬芳,更何况此次事件还没有定调。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

网友的文化水平,影响网络喷子的评论下线!

李想的个人格局,决定理想汽车的发展上限!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